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评教的通知
2017-01-12 16:13:27   来源: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提高教学质量是学校工作永恒的主题。学生评教是我校实现教学质量自我监控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加强管理,改进教学工作的重要依据,对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我校自建校开始就坚持全员学生评教工作,教务部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尊重教育”的观念,以负责任的态度处理学生评教结果,使评教结果能够最大限度地用于教师教学工作改进与提高。学生评教鼓励了优秀教师,鞭策了教学精力投入不足的教师,淘汰了不适宜教学的教师。多年来,学校之所以能够顺利实施评教工作,并使之成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反馈的重要一环,是与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分不开的,在此谨代表学校对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作为教学工作的主体、教育服务的消费者,对教学工作做出评价是你的权利。同时,为了你和其他同学享受到更高质量的服务,公平、公正、客观地评教也是你应尽的义务。但是相对于客观、公正、公平,并不是所有同学都能做的非常好,总有极个别同学不能本着这一原则,有的随意涂鸦,有的带有个人情绪。这表面看是对这项工作不负责任,其实也是对教师不负责任,同时也是对自己和其他同学不负责任。作为一个成年人,我们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珍惜自己的权利,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不辱当代大学生的称号。  
    同学们,为了你能享受到更高质量的教学,为了学校教学质量的整体提高,希望你在此次评教中,同以往一样正确行使权利,积极参加学生评教活动。我们真诚的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能够真正起到促进师生间信息交流,促进教学相长,促进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及时调整教学行为从而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的作用。
 
注:网上学生评教时间及路径: 
1、时间:2017年1月13日13:00至2月29日12:00 
2、路径:登录教务管理网 点击“教学质量评价”按提示为任课教师评分。 
3、评价等级由好到差,共分为A、B、C、D、E五个等级。 
4、评教后方可查询系统信息。
 
                                                  教务部 
                                              2017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