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15、16级学生进行体育课选课的通知
2017-03-01 14:29:03   来源: 点击: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开设的体育课程请学生上网查询(具体项目名称、上课时间、任课教师请见教务管理网)。要求如下:

    一、选课时间:
   
    艺术设计系、外语语言文学系、 经济贸易系、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2015和2016级):  2017年2月28日17:00---2017年3月1日12:00

    工商管理系、会计学系(2015和2016级):  2017年3月1日17:00---2017年3月2日12:00

    二、选课路径:在学院主页上点击“教学管理”进入登录界面,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请修改密码)。
    点击网上选课---选体育课:按照系统提示选择体育项目(每人只能选择一个项目的一个时间),点击选定课程,选课结束。
   
    特别提醒:本次体育课选课采取各班级限定时间段选课,各班级选课时间要求见附件。因规定时间段选课人数已满而未选上课的同学,可持本人学生证在下周四之前到C座111进行手动选课。

    三、2017年3月6日体育课正式上课。
    注:选项时建议由本人亲自上网,不要委托他人上网选择项目。
    如登录密码丢失,请提前携带学生证到各系教务办公室或教务部清零。
    C座3楼开放机房

                           教务部
                        2017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