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天津市大学数学竞赛暨宝德学院第13届数学竞赛的安排
2017-03-16 15:46:48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举办宝德学院第十三届数学竞赛和参加2017年天津市大学数学竞赛,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关于举办宝德学院第十三届数学竞赛的安排
1、参赛对象与竞赛内容: 竞赛着重考核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答卷时间为2小时。 
竞赛类别                经管类                      理工类              
参赛对象    工商管理系、会计学系、      计算机系16级电商、信管、  
        经济贸易系16级各专业          计算机专业    
竞赛内容    一元函数微积分部分        一元函数微积分部分
      (教材1-4章及第5章部分内容) 
2、竞赛时间和地点:
竞赛时间: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 晚上18:00~20:00举行
竞赛地点:考场由思政课与基础课教学部统一安排,另行通知。
3、报名: 数学提高班的同学必须参加竞赛。未参加数学提高班的同学自愿报名,以班级为单位,由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负责报名和宣传工作,报名表于2017年3月20日前交到数学教研室(c-103)。
4、评奖方法: 竞赛由命题组提供统一的评分标准,数学教研室集中评阅答卷。理工类和经管类学生使用同一试卷,根据竞赛成绩各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的同学和班级由学校颁发证书。
5、竞赛组织: 此次竞赛作为我校2017年大学数学的单科竞赛,由教务部、思政课与基础课教学部共同举办。教务部负责竞赛的组织工作;思政课与基础教学部负责竞赛的培训、命题、阅卷及成绩统计工作。
二、关于参加天津市大学数学竞赛的安排
1、确定参赛名单:从校内数学竞赛中择优选出,经管类选出50人,进行强化培训。
2、强化培训:从4月初开始,培训具体时间依情况而定,一般为一周4-6课时,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3、奖励办法:凡获得天津市大学数学竞赛奖项的学生,天津市教委颁发获奖证书。同时我院按照我院学科竞赛奖励办法予以奖励。
三、其它事项
1、经管类数学提高班中被选出参加天津市竞赛的同学,不需参加提高班结课考试,成绩拟以强化冲刺最后阶段的模拟考试成绩作为结课考试成绩。
2、理工类因人数较少,不参加天津市竞赛。
3、请各系配合做好竞赛工作。
4、其它未尽事宜请与思政课与基础课教学部数学教研室联系。 
                                                           
               教务部、思政课与基础课教学部
                         2017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