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学期2016级“毛概4”实践课实行网上慕课学习的通知
2018-03-29 11:36:18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实效性。根据宝德学院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社科教研室开设的四门公共政治课中有4学分实践课。为丰富课程形式,探索创新教学模式,经思政课与基础课教学部和教务部共同商讨,决定将实践课4学分中的2学分以慕课的形式完成。这2学分包括马原理实践课1学分以及毛概4实践课1学分。
  本学期2016级学生的毛概4实践课需通过超星尔雅平台进行选课学习,成绩合格后方能取得该学分。此次超星尔雅平台提供20门课程供同学选择,每人限选一门,每门选课人数不限。
  选课时间:3月29日12:00-4月2日12:00;
  学习时间:4月9日-6月10日;
  考试时间:6月11日-6月15日;
  补考时间:6月18日-6月20日。
  请各系通知学生及时上网选课学习,学生选课指南详见附件,选课学习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咨询平台在线客服。

 
 思政课与基础课教学部  教务部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