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下半年英语四、六级、日语专业八级考试防疫与安全须知
2021-11-29 08:32:56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院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依据《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CET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2021年下半年天津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要求,现要求我院考生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1.考生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至少14天(12月4日以前)申领“天津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每日登录更新健康码状态,以便在考前进行健康码状态监测。

2.自12月4日开始至考试结束(12月18日),如实填写《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1)、《流行病学调查表》(附件2),请所有考生自行打印填写,随考试入场上交。

3.考试当天考生应预留充足的时间,按进场安排时间表(附件3),当天8:25开始实行有序错峰进场以免影响考试。若两次测量体温达到或超过37.3℃,须立即到发热门诊就医,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照片清晰的一卡通)、填写完整的《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流行病学调查表》进入考场,缺少任意一项将禁止入场。

4.参加考试时,考生须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但在检查核对个人信息时,考生必须摘掉口罩。若考生拒绝摘掉口罩接受身份核对,将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考试,监考人员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进出考场或如厕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间不得近距离接触。考生散场时要按照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注意保持人员间距。

5.针对已离校考生,除了以上要求,还必须按照以下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事项:

(1)已离校考生在考前避免前往发生疫情地区及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在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2)已离校考生有中高风险地区、市指挥部确定的重点涉疫地区旅居史及感染者关联轨迹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具体重点涉疫地区和追溯时间根据国内疫情变化随时调整。

(3)已离校考生考前有境外旅居史的,入境未满21天者不得参加考试;超过21天未满28天者持解除隔离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有天津市以外旅居史,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4)已离校考生在进入学校时,需向校门口保卫人员出示“天津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天津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一律不得入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显示14天内有天津市以外旅居史的学生,需提供抵津后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入校。考试当天进校考生请注意时间把控,提前到校验码,因入校工作程序错过考试入场责任自负。

6.凡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等信息,以及拒不配合考场疫情防控工作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7、对参加日语专业八级考试的考生,参照以上各项防疫工作要求执行。

附件1-4:
http://www.boustead.edu.cn/uploadfile/2021/1129/20211129090153512.docx
http://www.boustead.edu.cn/uploadfile/2021/1129/20211129090153947.docx
http://www.boustead.edu.cn/uploadfile/2021/1129/20211129090153394.docx
http://www.boustead.edu.cn/uploadfile/2021/1129/20211129090153423.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