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安排的通知
2017-03-15 08:50:43   来源: 点击:

据教学计划安排,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安排如下:
一、选课安排
1. 选课年级:2015、2014级。
2. 课程类别:传统课程、5门“智慧树”慕课课程。
3. 选课时间:2017年3月15日12:00--3月20日09:00
4. 限选门次:3门
5. 选课路径:在学院主页上点击“教务系统”进入登录界面,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请修改密码),进入页面后点击“网上选课”下的“全校性选修课”,首先在课程名称前“选课”勾选框中选择课程,然后在页面左下角点击“提交”,最后在已选课程栏下核实本人选课信息。
6. 注意事项:公选课学分修满6学分的同学可不再选课,请在选课前确认个人公选课学分,参考已取得学分情况进行选课。密码丢失的同学请带学生证到各系办公室或教务部进行密码清零。

二、“智慧树”慕课介绍
5门“智慧树”慕课分别是:创造性思维与创新方法、奇异的仿生学、异彩纷呈的民族文化、茶艺、后现代经典影视,课程详细介绍以及如何登录学习可参考我院导学网站:http://portals.zhihuishu.com/BOUSTEAD/shareCourse。
学生登录 www.zhihuishu.com 进行学习,学习时间:3月22日—5月31日,考试时间:6月1日—6月11日,补考时间:6月13日—6月20日。如果在注册和学习过程中有疑问,可咨询网站在线客服或办公QQ:939202957。




     教务部
2017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