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0-09-24 10:05:32   来源: 点击:

各系:
根据市招考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为做好我院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系及时通知学生按时按要求进行报名。
一、四六级报名、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9月28日14:00—10月12日17:00
考试时间:英语四级   2020年12月12日9:00-11:20。
                英语六级   2020年12月12日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1、所有17级、18级和19级在校生可以报考本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特别注意:20209月报名未参加四级考试的同学取消本次四级报名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1
2、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生均可参加六级考试。
3、2020年上半年CET49月延考)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考生(在校生)将于成绩出来后安排补报CET6,如完成补报的考生在补报之前报考了CET4,可向考点申请对CET4进行退款,报名时间为:成绩公布(预计为11月中旬)后2天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2-3天,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三、笔试报名流程
1、即日起,考生可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已有账号的同学忽略)。
2、92410——10916,考生可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登录后考生对报名资格、学籍信息、个人信息和照片进行核对,如信息有误请通过辅导员老师联系教务部孙老师更正。
3、92814——101217,确认信息无误后及时进行报名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笔试费为25元。
4、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0年12月1日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5、由于我院考场资源有限,本次开放四级报考人数为2400人,报满后其他学生将无法报名,请有意愿报考的学生及时登陆网站进行注册和报名。
6、为了督促学生按时参加考试和充分利用考场资源,本次完成报名但未参加四级考试的考生将取消下一次四级报名资格(温馨提示:本次四六级考试在我院期末考试结束大约一周后进行,请各位同学报考时注意),请广大考生按时参加考试。
7、鉴于疫情常态化条件下,我市高校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的实际情况,本次口语考试各考点只接受本校考生报名,我院是非口语考点,故本次我院只开考四六级笔试,不开考口语考试。
8、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9、关于本次考试的防疫要求随疫情的具体情况按照考试院要求执行。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教务部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