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明确责任分工 提升论文质量—2010级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开
2014-05-31 19:22:09   来源: 点击:

随着2010级学生5月底全部教学活动的结束,各系论文答辩具体实施办法制定工作开始。为了对本次毕业论文工作质量严格把关,各系各专业建立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管理责任制。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分别为毕业设计(论文)的各级质量责任人。
 
    本次论文答辩依然沿用各专业分组公开答辩形式,在指定教室中进行。根据我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手册》规定,每个答辩组由不少于三名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组成,由一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担任组长。答辩现场由答辩小组组长主持,指定专人负责做好答辩记录。学生按事先确定的顺序依次答辩。答辩环节包括答辩学生宣读毕业设计(论文)的主要内容和回答答辩小组教师的提问两个部分。答辩小组根据指导教师、评阅教师的评语,学生提交的毕业设计(论文)文本质量和答辩情况,现场公布答辩结果。答辩小组不能做出缓答辩的处理意见。
 
    请各系高度重视此次答辩工作,确保2010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高效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