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十二届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中获奖
2014-11-25 14:45:15   来源: 点击:

        近日,第十二届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成绩揭晓。我院在比赛中取得突破,喜获佳绩。 
        天津市教育工会于2014年10 月份举办了第十二届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共有来自全市21 所高校的338 名青年教师及管理干部参加。自今年 6 月起,为落实市教育工会部署,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部认真组织,在相关部门的协助和各系部的支持下,推荐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天津商业大学选拔赛并赴北京师范大学交流学习,邀请我校专家、教授对参赛队员进行系统培训。我校参赛青年教师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国际工商管理系马丽老师获得文经组二等奖,涉外经济贸易系孙虹老师获得文经组三等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全校广大教师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努力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推动我院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