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圆满结束
2016-06-08 14:01:41   来源: 点击:

   我院第五届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于2016年6月4日圆满结束。院领导、督导专家、各系主任、学科带头人共计18名专家担任了决赛的评委.  
    本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由我院工会、教务部和人力资源部联合举办。初赛由各系部进行选拔,共选拔出36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决赛。决赛分为经管组、文综组、理工组和管理干部组,每组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逐一上台进行20分钟的课堂教学。评委依据评分标准对参赛教师进行评价。本次竞赛不仅着重考查教师的教学内容、方法、态度、效果等方面,而且突出了对多媒体制作、教案设计和板书等方面的评比。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课堂教学组织合理有序,并借助多媒体技术增强了教学效果,在教学过程中思路清晰、语言规范、表达流利、板书设计合理,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坚实的专业基础、严谨的治学态度、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并给青年教师提出了建议。
    经各组评委评定,院领导审核通过,评出教师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管理干部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