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培训会召开
2014-09-12 09:10:30   来源: 点击:


                                           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培训会现场


        2014年6月4日,我院教学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培训会议在主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杨金梅教授主持。教务部、科研部、国际事务部三个部门的老师及各教学系部主任与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培训。
本次会议作为“分层次”培训内容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切实贯彻学院【2014】1号、2号文件精神,落实《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4年教师、辅导员、行政人员系列培训安排》,在分领域培训基础上,结合不同层级岗位的职责要求,进一步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
        教务部主任白玲教授在会议上首先向大家传达了《院长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学院主管以上管理人员的培训学习侧重组织力、执行力、管理效率等内容,对普通教职工培训侧重师德规范、工作作风、工作质量等内容,要求各系部切实组织好这两个层次的培训学习,严格考勤管理,认真查找不足,研究改进办法,确保培训效果落到实处。
        
随后,杨金梅副院长根据文件精神,结合近期督导听课情况,向与会人员提出了“找差距、定措施、见行动”的培训目标,希望广大教师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规范日常教学行为,以学生为导向,加大备课力度,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各教学系部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严格按照学院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开展培训活动,并于6月18日前将本部门培训总结提交教务部。教务部对总结进行整理、归纳,并上报分管院领导及人力资源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