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2014级新生计算机基础入学测试工作完成
2014-11-04 09:49:21   来源: 点击:

        为合理配置教学资源,实现新环境下计算机基础教学的与时俱进,我院决定于2014年9月27日对2014级全体新生进行入学计算机基础测试。
       
本次测试工作由教务部组织,计算机系具体实施,电教中心、学工部和综合保障部大力配合共同完成。测试采用上机操作形式,考试题目均来自《大学计算机基础》 课程期末考试题库。测试时间为60分钟,题型包括选择题、操作题和打字题三类,内容囊括了   计算机基础知识、Win 7、Word 2010、Excel 2010和Internet的基本操作。
        计算机系对学生的考试结果进行了分析,认为学生对计算机基础知识、Windows操作及打字有一定的基础,在教学中可以精简课时,重点放在文字处理和电子表格处理等实用性强的应用软件使用上,提高学生动手能力。